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認一個希望,暖一個未來(柏維的感謝文)

認一個希望,暖一個未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竹國小  三忠  陳柏維
       我覺得捐助人家東西的善心人士自然會有好報,而接受人家捐助的人,要懂得飲水思源,不要忘恩負義。我的書架上的書,都已經被我看過很多遍了,而透過這次「認一個希望,暖一個未來」的活動,我希望能獲得故事書。
       書本帶給我智慧和知識,它讓我追上人家,讓我可以認比較多的字,讓我瞭解歷史,讓我有閱讀的經驗,讓我知道同學不知道的故事,讓我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的從故事中獲得人生的大道理。
       我要感謝對我付出的人,因為有他們,我才能開心的長大。別人送我東西,我會保持感恩以及感謝的心,並細心的愛護及使用它們。因為他們的愛心,我才能得到這個東西。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,我就喪失了一個增加自己知識的機會了。
       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如果我有能力,我要學這些善心人士,幫助比我更需要幫助的人。我長大後,賺了錢,就有能力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