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

我的玩具 歐仲豪

我的玩具     歐仲豪

從小到大,我就擁有許許多多、各式各樣的玩具:有戰鬥卡片、機器人、積木。它們都是從小陪我到大,我所喜歡的玩具。
    在這些我所喜愛的玩具中,我最喜歡戰鬥卡片,我常常拿它來跟別人比賽。記得有一次,只拿了二十張卡片,就輕鬆的打敗了別人。但是有一次,我終於遇到比我強勁的對手,我用盡各種方法想打敗他,在我快打敗他時,他拿出了王牌,讓我措手不及。
    在這些玩具中,我還有一種非常特別的玩具,就是車子模型。每次有新的車子模型時,我跟弟弟都會用車子模型來比賽。每一台車子模型我都很喜歡,但是有兩台是我最喜歡的,因為那兩台可以合體。合體之後,它的實力就會變得更強,也因此讓我贏了許多比賽。

    每一個玩具可以說都是我的寶,如果將來有一天我長大了,我想送給一些受災家庭的小孩,因為他們可能沒有多餘的錢買玩具,而無法像我一樣有一個美好的童年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